今 天 我 們 咖 啡 店 被 闖 空 門 了 ...
店 長 心 愛 の 兩 個 保 險 箱 ...
也 被 偷 走 了 ...

可 惡 の 小 偷 ...
算 你 們 倒 楣 ...
被 我 們 可 愛 の 監 視 器 給 拍 到 你 們 可 愛 の 模 樣 ...
花 哈 哈 ~ *
你 們 完 蛋 了 ! ! !
快 點 把 錢 錢 還 我 們 店 長 吧 !

警 察 伯 伯 跟 收 集 指 紋 人 員 ...
看 起 來 很 兩 光 ...
感 覺 永 遠 抓 不 到 小 偷 耶 /_____\

我 該 相 信 他 們 嗎 ?!
嗯 .... 等 抓 到 小 偷 我 就 姑 且 相 信 一 次 吧 :p

一 個 小 偷 是 胖 子 又 光 頭 ...
另 一 個 小 偷 是 個 瘦 子 ...

對 了 ...
小 偷 先 生 還 偷 用 我 們 の o k 繃 ...
用 完 還 不 歸 位 隨 地 亂 丟 ...
害 我 要 撿 起 來 放 ...
機 車 ! ! !
生 氣 了 啦 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