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是 1 0 月 1 3 日 ...
是 我 滿 2 3 歲 の 生 日 唷 ^^

真 是 糟 糕 ...
又 老 了 一 歲 咧 ~~"

為 了 想 展 示 自 己 還 是 年 輕 有 本 錢 の 女 生 ...
今 天 還 特 地 穿 了 一 件 自 己 從 來 沒 穿 過 の 超 短 裙 ...
去 店 裡 拿 蛋 糕 の 時 候 ...
大 家 還 叫 我 『 正 妹 』 ...
害 我 都 不 好 意 思 起 來 了 :p

去 喵 家 唱 歌 吃 飯 吃 蛋 糕 ...
感 覺 還 不 錯 ...
只 是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...
聽 到 喵 跟 他 H o n e y 一 起 合 唱 『 紫 外 線 』 ...
我 就 覺 得 有 點 想 哭 想 哭 の 感 覺 ...
可 是 .... 感 覺 來 了 吧 !

這 個 小 小 生 日 會 ...
有 點 快 樂 有 點 不 快 樂 ...
但 是 快 樂 有 大 於 不 快 樂 啦 ...
很 謝 謝 喵 の 一 家 人 還 有 喵 の 男 朋 友 陪 我 一 起 過 生 日 ...

喵 の 姐 姐 和 我 同 一 天 生 日 ...
真 の 好 巧 好 巧 ...
祝 我 們 天 天 都 快 樂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