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 底 下 ...
我 最 怕 の 動 物 就 有 很 多 ...
像 是 蟑 螂 .... 蟑 螂 .... 還 是 蟑 螂 ?!
哈 ~ *
還 有 有 毛 の 毛 毛 蟲 、 有 腳 の 大 蜘 蛛 、 很 大 隻 の 吱 吱 鼠 :)

昨 天 1 1 點 去 上 班 ...
才 去 廁 所 換 好 衣 服 後 要 去 休 息 室 ...

老 威 : 小 茹 , 是 你 把 毛 毛 蟲 帶 進 來 の 吼 ?!
我 : 毛 毛 蟲 ?! 騙 人 の 吧 !

後 來 老 威 就 指 著 毛 毛 蟲 現 在 待 の 地 方 ...

媽 ~ 呀 ~ ⊙⊙"

我 看 到 有 毛 の 黑 色 毛 毛 蟲 後 ...
就 一 直 叫 一 直 叫 ...
邊 叫 邊 跑 去 廁 所 躲 起 來 ....  ̄  ̄"

老 威 就 去 外 場 拿 了 一 個 紙 杯 ...
然 後 把 有 毛 の 毛 毛 蟲 給 踢 進 去 紙 杯 裡 ...
老 威 走 到 哪 ...
我 就 會 離 他 很 遠 很 遠 ...
因 為 他 手 上 有 隻 有 毛 の 毛 毛 蟲 .... ><

我 快 瘋 掉 啦 ~ ~ ~

原 本 有 毛 の 毛 毛 蟲 被 老 威 丟 到 垃 圾 桶 裡 ...
可 是 牠 意 志 力 堅 強 又 跑 了 出 來 ...
然 後 老 威 又 把 牠 裝 進 紙 杯 裡 ...
拿 去 外 面 樹 下 放 生 ...

啊 ~ 好 恐 怖 喔 ~

休 息 室 怎 麼 會 出 現 有 毛 の 毛 毛 蟲 啦 ><
到 底 是 誰 帶 來 の ?!
我 要 揍 他 啦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