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 你 的 思 念 是 一 天 又 一 天
孤 單 的 我 還 是 沒 有 改 變
美 麗 的 夢 何 時 才 能 出 現
親 愛 的 你 好 想 再 見 你 一 面

秋 天 的 風 一 陣 陣 的 吹 過
想 起 了 去 年 的 這 個 時 候
你 的 心 到 底 在 想 些 什 麼
為 什 麼 留 下 這 個 結 局 讓 我 承 受

最 愛 你 的 人 是 我
你 怎 麼 捨 得 我 難 過
在 我 最 需 要 你 的 時 候
沒 有 說 一 句 話 就 走
最 愛 你 的 人 是 我
你 怎 麼 捨 得 我 難 過
對 你 付 出 了 這 麼 多
你 卻 沒 有 感 動 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