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0 、 2 1 日 我 要 去 小 瞳 家 住 。

自 從 小 瞳 去 年 搬 新 家 後
我 只 去 過 小 瞳 家 一 次
小 瞳 媽 媽 也 熱 心 の 邀 我 有 空 去 她 家 住
『 順 便 』 陪 陪 小 瞳
花 哈 哈 ~ *

跟 小 瞳 瞧 好 假 之 後
就 決 定 這 禮 拜 六 、 日
我 要 叫 小 瞳 酒 后 教 我 喝 酒
心 情 不 好 就 要 借 酒 消 愁
不 想 再 借 飲 料 消 什 麼 愁 了
我 要 喝 個 大 爛 醉

不 會 喝 酒 の 我
會 不 會 一 杯 就 掛 點 了 ?!
應 該 .... 不 會 那 麼 遜 吧 !

很 久 沒 住 別 人 家 了
我 會 不 會 很 想 家 ㄚ ?!
我 想 .... 應 該 是 不 會 搭 !

小 瞳 , 星 期 六 早 上 等 妳 來 接 我 喔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