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換 了 新 手 機 是 很 高 興 ...
但 是 換 了 另 一 個 廠 牌 の 手 機 ...
我 就 不 會 用 了 ...
厚 ! 我 真 の 是 一 個 科 投 白 痴 耶 ...

之 前 你 傳 給 我 の 簡 訊 ...
我 都 留 著 沒 有 刪 ...
簡 訊 還 乖 乖 の 存 在 s i m 卡 裡 面 ...
可 是 當 我 把 卡 換 在 新 手 機 裡 ...
你 給 我 の 簡 訊 都 不 見 了 ...

我 很 著 急 の 按 著 新 手 機 ...
怎 麼 按 就 是 找 不 到 ...
沒 有 就 是 沒 有 ...
頓 時 真 の 很 想 大 哭 ...

還 好 ...
前 陣 子 你 傳 の 簡 訊 還 有 一 封 在 ...

我 真 是 一 個 大 笨 蛋 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