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 煩 ㄛ ....

現 在 下 班 都 不 想 直 接 回 家 ....
常 常 在 店 裡 逗 留 一 、 兩 個 小 時 後 ....
甘 願 了 ....
才 願 意 乖 乖 回 家 ....
要 不 然 就 獨 自 去 逛 街 ....
逛 到 腳 痠 腿 麻 坐 最 後 一 班 公 車 回 家 ....

回 到 家 ....
都 有 吵 不 完 架 ....
姐 妹 們 也 常 常 勾 心 鬥 角 ....

為 什 麼 你 們 要 針 對 我 一 個 人 ?!

常 常 因 為 你 們 對 我 雞 蛋 裡 挑 骨 頭 ....
搞 の 我 大 發 雷 霆 ....
我 也 不 想 這 樣 ....
但 .... 這 都 是 你 們 逼 我 の ....
我 別 無 選 擇 ....

我 の 脾 氣 會 變 差 ....
三 分 之 一 來 自 於 客 人 ....
三 分 之 一 來 自 於 他 ....
三 分 之 一 來 自 於 你 們 ....

有 誰 可 以 收 留 我 一 晚 ....
一 晚 就 好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