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 子 一 天 一 天 の 過 ....
很 快 の ....
10 月 份 我 就 要 滿 24 歲 の 成 年 人 ....

常 常 不 承 認 自 己 是 老 人 ....
硬 是 要 跟 店 裡 の 年 輕 人 湊 在 一 塊 ....
顧 現 出 自 己 也 是 年 輕 有 為 の ....

我 不 想 當 大 人 ....
因 為 我 永 遠 搞 不 懂 大 人 們 の 世 界 ....
也 搞 不 懂 他 們 到 底 在 想 些 什 麼 !

也 許 時 代 變 了 ....
思 想 也 跟 著 有 差 別 吧 ....

不 想 再 為 工 作 賺 錢 而 活 ....
每 天 都 被 逼 の 快 喘 不 過 氣 來 ....
我 真 の 好 累 ....

我 明 明 就 已 經 是 成 年 人 了 ....
為 什 麼 還 要 管 我 這 麼 多 ?!
為 什 麼 做 什 麼 事 都 還 要 經 過 你 們 の 同 意 ?!
為 什 麼 我 總 是 做 什 麼 你 們 就 是 有 意 見 ?!
為 什 麼 你 們 就 是 不 相 信 我 ?!
為 什 麼 就 是 不 放 我 獨 自 去 獨 立 ?!
為 什 麼 你 們 總 是 要 把 我 跟 姐 姐 ( 他 們 ) 去 相 比 ?!
心 中 就 是 有 很 多 為 什 麼 ....
但 是 .... 就 是 沒 有 答 案 ....

* 天 氣 很 熱 不 舒 服 ....
想 吐 又 拉 肚 子 ....
媽 媽 幫 我 刮 沙 ....
脖 子 上 三 條 紅 紅 の 線 ....
『 我 中 暑 了   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