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痘 痘 長 了 有 兩 個 月 了 吧 ...
也 消 了 差 不 多 了 ...
( 可 以 拉 炮 慶 祝 囉 ~  )


但 有 些 痘 痘 很 固 執 ...
消 了 又 長 ...
長 了 又 消 ...
真 想 拿 殺 蟲 劑 ...
噴 噴 噴 .... 噴 死 它 們 ...
讓 他 們 永 遠 長 不 出 來 ...

花 哈 哈 ~

自 從 長 痘 痘 之 後 ...
很 多 東 西 都 是 禁 忌 品 ...
例 如 : 雞 排 .... 之 類 炸 の 東 西 、 烤 の 、 還 有 容 易 上 火 長 痘 痘 の 東 西
媽 媽 都 叫 我 『 不 準 吃 !  』
忍 了 很 久 ...
但 是 每 次 搭 公 車 回 家 ...
就 是 有 很 多 人 吃 那 些 東 西 ...
讓 我 也 忍 不 住 想 偷 偷 去 買 來 吃 ...
可 是 我 怕 良 心 不 安 ...
所 以 還 是 .... 沒 買 ...

今 天 破 功 了 ...
他 帶 我 偷 偷 の 去 買 鹽 酥 雞 和 蘿 蔔 糕 ...
我 偷 吃 了 ...
真 是 糟 糕 ...

噓 ! 別 跟 我 媽 媽 說 ...
否 則 我 會 被 媽 媽 打 屁 股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