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我 又 上 了 跨 班 ....
好 在 昨 晚 有 偷 偷 早 點 睡 ....
也 偷 偷 早 點 起 ....

跨 班 上 久 了 ....
整 個 人 脾 氣 都 變 の 很 差 ....
所 以 各 位 早 班 們 ....
別 怪 我 平 常 都 對 你 們 擺 臭 臉 、 大 聲 說 話 ....
sorry ....

( ↑ 這 不 是 今 天 要 說 の 重 點 ! )

話 說 在 今 晚 七 點 多 の 時 候 ....
小 眼 睛 輔 導 員 打 電 話 來 ....
而 正 是 我 接 起 來 ....
我 : 85 ℃ 中 壢 復 興 店 您 好 !
小 眼 睛 輔 導 員 : 我 是 輔 導 員 , 請 問 你 們 咖 啡 機 弄 好 了 嗎 ?!
我 : 請 你 等 一 下 喔 !
然 後 我 就 大 喊 : 張 秀 鳳 ) ) )
小 小 聲 の 說 : 小 眼 睛 打 來 の !
結 果 張 秀 鳳 把 電 話 接 過 去 ....
站 在 旁 邊 の 我 ....
偷 偷 の 聽 他 們 の 對 話 ....
呃 .... !
小 眼 睛 輔 導 員 有 聽 到 我 叫 他 『 小 眼 睛 』

聽 張 秀 鳳 說 ....
小 眼 睛 還 問 他 說 是 哪 個 女 生 叫 他 小 眼 睛 ?!
張 秀 鳳 還 跟 他 說 是 早 班 の 女 生 !
小 眼 睛 還 說 為 什 麼 不 取 好 聽 の 外 號 ?! 例 如 : 高 個 兒 !
厚 ~ 小 眼 睛 比 較 迷 人 好 嗎 !
這 代 表 我 有 在 注 意 你 呢 !
懂 不 懂 ㄚ ?!

晚 點 小 眼 睛 會 來 店 裡 調 咖 啡 機 ....
等 他 來 我 也 下 班 了 ....
好 家 在 ....
這 樣 他 就 不 會 知 道 是 我 叫 他 『 小 眼 睛 』 啦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