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是 一 個 超 美 麗 の 中 秋 節 ....
我 很 喜 歡 今 天 ....
因 為 今 天 我 們 85 ℃ 有 個 小 小 烤 肉 聚 會 喔 !
好 開 心 .... 好 開 心 ....

我 以 為 會 小 喵 兩 、 三 隻 ....
結 果 髒 小 圓 、 雲 翔 、 老 威 、 祐 慈 、 阿 邦 、 靜 宜 .... 等 等 
離 職 の 早 晚 班 朋 友 們 都 回 來 一 起 歡 樂 ....
好 喜 歡 大 家 齊 聚 一 堂 ....
又 恢 復 以 前 上 班 聊 天 打 屁 の 日 子 囉 !

早 班 、 晚 班 、 大 夜 還 有 離 職 の 早 晚 班 同 事 們 ....
加 加 減 減 .... 
應 該 有 快 三 十 個 人 左 右 吧 !
嚇 死 我 了
整 個 外 場 都 是 我 們 85 の 人 ....
客 人 應 該 會 被 我 們 給 嚇 死 吧 !
超 大 の 陣 仗 ....

亂 拍 一 堆 照 片 ....
我 們 讓 你 們 每 一 個 人 ....
當 一 天 封 面 人 物 ....
包 括 : 姿 儀 小 強 の 寶 寶 、 郁 瑾 の 甜 甜 、 美 儀 小 白 の 貝 貝 。

第 一 次 這 麼 多 人 ....
第 一 次 那 麼 開 心 ....

髒 小 圓 、 老 威 、 靜 宜 、 文 婷 ....
有 空 長 來 85 找 我 們 聚 聚 啦 ....
我 們 大 家 都 很 想 你 們 ....
知 道 嗎 ?!

梁 雲 翔 喝 醉 酒 臉 紅 紅 ....
很 像 色 老 頭 一 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