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下 午 ....
我 們 所 有 員 工 跟 客 人 們 ....
被 反 鎖 の 廁 所 門 給 耍 了 ....

我 上 班 時 水 喝 太 多 ....
急 著 想 尿 尿 ....
但 是 又 有 很 多 人 排 隊 用 廁 所 ....
沒 辦 法 ....
店 裡 就 只 有 這 麼 一 個 馬 桶 ....

可 是 很 奇 怪 ....
我 們 等 了 很 久 ....
也 有 一 直 敲 廁 所 門 ....
裡 面 那 個 人 就 是 沒 有 出 來 也 沒 有 回 應 ....

心 裡 還 默 默 の os :
哪 有 人 大 便 大 那 麼 久 の 啦 ~
就 算 有 便 秘 の 人 , 大 便 也 大 出 來 了 !
還 是 ....
有 人 在 廁 所 裡 面 燒 碳 自 殺 ?!

吼 唷 ~
我 憋 尿 憋 到 快 得 膀 胱 炎 了 啦 ....

半 個 小 時 過 了 ....
廁 所 依 然 沒 有 動 靜 ....
和 客 人 打 好 商 量 後 ....
決 定 先 關 了 廁 所 の 燈 ....
如 果 裡 面 再 沒 有 反 應 ....
就 要 拿 廁 所 の 鑰 匙 打 開 它 ....

果 然 ....
用 鑰 匙 打 開 廁 所 門 ....
掯 ! ! !
是 哪 個 該 死 の 傢 伙 把 廁 所 門 反 鎖 ?!
害 我 差 點 下 班 就 要 去 對 面 の 麥 當 勞 尿 尿 ....

好 機 車 喔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