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 晚 做 了 一 個 很 討 厭 の 夢 ....
夢 見 『 你 是 一 個 大 壞 蛋 』
也 許 是 我 疑 心 病 太 重 了 ....
所 以 才 會 做 了 這 個 討 厭 人 の 夢 ....
好 煩 喔

『 妳 走 開 啦 ! 離 開 我 們 の 生 活 圈 。 』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妳 笑 著 說 他 是 朋 友
但 妳 眼 中 太 溫 柔
我 的 不 安 那 麼 沉 重
只 有 妳 不 懂

他 霸 佔 了 妳 的 心 中 屬 於 我 的 角 落
所 以 妳 說 我 們 不 是 妳 和 我

是 我 想 太 多 妳 總 這 樣 說
但 妳 卻 沒 有 真 的 心 疼 我
是 我 想 太 多 我 也 這 樣 說
這 是 唯 一 能 安 慰 我 的 理 由
我 想 我 沒 有 錯 怪 了 什 麼
雖 然 妳 不 說 或 許 錯 在 我
太 晚 我 才 懂 愛 了 妳 太 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