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 天 只 要 一 到 八 點 ....
我 們 全 家 都 會 一 起 收 看 慈 濟 大 愛 台 ....

媽 媽 跟 我 說 ....
只 要 她 心 情 不 好 ....
一 旦 看 了 大 愛 台 ....
心 情 就 會 好 了 許 多 ....

但 是 我 跟 媽 媽 說 ....
我 明 明 心 情 就 不 是 很 好 了 ....
而 且 大 愛 台 每 次 播 の 又 很 可 憐 ....
心 情 不 好 加 可 憐 ....
讓 我 更 想 大 哭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