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上 班 不 怎 麼 想 說 話 ....
我 想 搞 低 調 ....
小 強 很 機 車 ....
還 問 我 今 天 是 不 是 吃 了 藥 ?!
我 一 時 腦 筋 轉 不 過 來 ....
後 來 小 強 才 說 我 是 吃 了 藥 ....
所 以 才 變 の 很 安 靜 ....

這 麼 說 ....
好 像 我 平 常 就 很 呱 噪 一 樣 囉 !

今 天 我 の 工 作 崗 位 是 咖 啡 區 ....
我 の 伙 伴 休 息 吃 飯 去 ....
小 強 就 幫 我 打 咖 啡 粉 ....
當 我 做 『 招 牌 熱 咖 啡 』 の 時 候 ....
我 按 果 糖 機 『 15 cc 』 ....
結 果 果 糖 機 就 失 控 了 ....
果 糖 就 一 直 流 一 直 流 ....
我 原 本 以 為 它 可 能 失 控 一 下 下 ....
應 該 流 到 一 個 極 限 就 會 停 下 來 ....
15 cc の 果 糖 變 成 兩 大 杯 の 果 糖 ....
我 不 知 道 果 糖 機 の 開 關 在 哪 裡 ....
眼 睜 睜 の 看 果 糖 一 直 流 ....
我 整 個 人 就 是 看 傻 眼 ....
小 強 就 快 快 の 幫 我 把 果 糖 機 關 掉 ....

後 來 等 所 有 咖 啡 做 完 後 ....
我 就 把 整 杯 の 果 糖 加 咖 啡 拿 去 倒 掉 ....
清 了 很 久 ....
才 把 果 糖 全 擦 乾 淨 ....
呃 ~ 黏 答 答 の 不 舒 服 ....

小 強 還 說 我 卡 到 陰 了 ....
所 以 果 糖 才 會 一 直 流 ....

剛 剛 洗 澎 澎 ....
才 要 洗 頭 ....
我 の 日 光 燈 就 滅 了 ....
靠 ~ 肥 妹 剛 洗 澡 就 沒 這 回 事 ....
怎 麼 換 我 洗 就 停 電 ....
我 真 の 卡 到 陰 了 啦 ....
找 一 天 來 去 拜 拜 好 了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