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下 班 後 ....
和 美 智 、 惠 奴 、 小 雨 去 sogo 『 看 看 』 ....

惠 奴 傻 の 可 愛 ....
竟 然 為 了 想 去 逛 sogo 還 想 理 由 翹 課 ....
看 了 一 堆 人 在 幫 她 想 理 由 ....
我 真 の 很 想 大 笑 ....

我 一 直 以 為 週 年 慶 是 今 天 ....
結 果 是 昨 天 ....
害 我 沒 買 到 限 量 200 組 の 神 奇 紫 草 膏 ....
六 瓶 才 $299 耶 ....
100 片 面 膜 才 賣 $1600 ....
不 知 道 好 不 好 用 ....
有 誰 願 意 當 白 老 鼠 ?!

包 包 、 衣 服 、 鞋 子 、 保 養 品 ....
我 通 通 都 好 想 買 喔 ....

逛 了 好 幾 層 樓 ....
都 會 隱 隱 約 約 聽 到 ....
『 打 完 折 後 三 千 .... .... .... 』
聽 完 後 都 覺 得 好 心 寒 ....
一 直 跟 美 智 抱 怨 ....
『 如 果 我 爸 爸 是 王 永 慶 , 那 該 有 多 好 ㄚ  』
但 是 美 智 都 愛 撥 我 冷 水 ....
叫 我 別 想 太 多 ....
後 來 想 一 想 ....
王 永 慶 年 紀 那 麼 大 ....
我 都 可 以 當 他 孫 女 了 ....
還 是 選 郭 台 銘 當 我 爸 好 了 ....

等 了 好 久 才 有 位 子 ....
結 果 點 了 不 美 味 の 牛 肉 蓋 飯 ....
欸 ~
邱 美 智 , 為 什 麼 每 次 我 們 出 去 吃 飯 , 都 吃 不 美 味 の 食 物 呢 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