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 裡 有 很 多 事 情 ....
我 都 不 知 道 ....
就 像 前 幾 天 爸 爸 生 日 、 昨 天 肥 妹 生 日 ....
都 是 晚 上 回 家 才 知 道 ....

雖 然 我 們 姐 妹 倆 有 點 不 合 ....
但 是 必 竟 只 有 一 個 妹 妹 ....
所 以 今 天 去 上 班 の 時 候 ....
就 拜 託 蛋 糕 房 の 致 遠 ....
在 下 班 の 時 候 幫 我 用 一 個 提 拉 米 蘇 給 我 ....

肥 妹 哈 『 提 拉 米 蘇 』 哈 很 久 ....
但 是 她 覺 得 價 位 太 高 ....
所 以 一 直 沒 買 來 吃 ....
我 知 道 她 喜 歡 ....
所 以 就 買 一 個 送 她 囉 !

sorry ! 我 真 の 不 知 道 昨 天 是 妳 の 生 日 ....

很 多 事 情 我 不 知 道 ....
但 就 算 要 跟 我 說 要 讓 我 知 道 ....
我 也 會 選 擇 不 想 聽 不 想 知 道 ....

一 個 人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