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們 85 復 興 店 の 感 冒 病 毒 ....
真 の 很 毒 ....

繼 蛋 糕 房 の 兩 位 蛋 糕 師 傅 感 冒 後 ....
我 們 早 班 外 場 の 人 ....
一 個 接 一 個 感 冒 ....
我 の 抵 抗 力 一 直 都 很 弱 很 差 ....
只 要 一 被 傳 染 到 感 冒 ....
就 會 發 燒 ....
然 後 就 會 很 嚴 重 ....
跟 媽 媽 說 店 裡 の 人 都 感 冒 了 ....
媽 媽 還 叫 我 能 離 他 們 遠 一 點 就 離 遠 一 點 ....
因 為 我 有 一 個 很 欠 揍 の 體 質 ....
但 是 我 要 工 作 ㄚ ....
總 不 能 耍 自 閉 ....
自 己 躲 在 角 落 做 茶 吧 !

我 以 為 我 穿 很 多 件 衣 服 保 暖 ....
我 以 為 我 每 天 六 個 小 時 內 喝 2000cc ~ 3000cc の 開 水 ....
就 能 永 保 健 康 ....
可 是 我 錯 了 ....
這 根 本 是 騙 人 の ....

很 想 請 假 回 家 休 息 ....
但 是 這 個 月 又 休 太 多 天 假 ....
想 多 賺 點 錢 ....
很 龜 毛 ....
所 以 最 後 還 是 決 定 留 下 來 繼 續 上 班 ....

同 事 們 都 很 貼 心 ....
知 道 我 感 冒 了 ....
就 叫 我 多 休 息 ....
原 本 每 個 人 中 午 只 能 休 息 半 個 小 時 ....
但 是 我 睡 了 半 個 小 時 之 後 要 出 去 ....
台 客 寬 就 叫 我 繼 續 休 ....
等 忙 の 時 候 再 叫 我 去 幫 忙 就 好 ....
可 是 我 覺 得 對 其 他 人 會 不 好 意 思 ....
所 以 我 還 是 出 去 了 ....

和 馬 兒 是 咖 啡 區 の 伙 伴 ....
馬 兒 洗 完 廁 所 又 幫 我 到 清 洗 咖 啡 機 ....
媽 呀 ~ 媽 呀 ~
你 們 真 の 是 太 有 心 了 ....
害 我 覺 得 好 感 動 ....

這 次 感 冒 ....
已 經 是 連 續 五 年 都 在 聖 誕 節 前 夕 ....
我 覺 得 我 好 像 被 下 註 咒 了 吧 !
否 則 怎 麼 會 這 麼 巧 ?!

見 鬼 了 ....

大 家 の 貼 心 ....
大 家 の 幫 忙 ....
我 都 看 在 眼 裡 放 在 心 裡 ....
記 住 你 們 每 一 個 人 ....
謝 謝 你 們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