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 剛 12 點 多 看 康 熙 來 了 ....
才 沒 多 久 ....
電 視 螢 幕 就 變 黑 黑 の ....
我 拿 著 遙 控 器 亂 按 ....
每 一 台 都 是 這 樣 ....
心 裡 一 直 想 著 ....
『 會 不 會 是 我 家 の 電 視 被 偷 接 , 所 以 才 沒 有 畫 面 ?!  』
又 想 著 ....
『 會 不 會 等 一 下 客 廳 の 燈 開 了 又 亮 , 亮 了 又 開 , 然 後 黑 黑 の 電 視 螢 幕 就 會 跑 出 鬼 來 ?!  』

媽 呀 ~ !
嚇 死 我 了 ....
我 要 不 要 趕 快 上 床 睡 覺 覺 去 ㄚ ?!

可 是 ....
小 我 一 個 月 の 表 妹 密 我 msn ....
她 說 她 家 の 電 視 也 是 這 樣 ....
所 以 說 是 我 想 太 多 囉 ?!
大 爺 還 說 我 電 視 看 太 多 了 ....
所 以 才 會 覺 得 會 有 鬼 出 現 ....

我 也 不 知 道 ....
這 是 我 の 直 覺 ....

晚 安 囉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