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 85 ℃ 上 班 ....
今 天 三 月 一 日 就 剛 剛 好 滿 兩 年 ....
哈 ~ 
不 得 不 佩 服 自 己 這 麼 有 毅 立 ....

這 行 服 務 業 流 動 性 很 大 ....
純 粹 是 給 小 朋 友 半 工 半 讀 打 工 の ....
而 我 已 經 老 大 不 小 了 還 在 那 瞎 鬼 混 ....
單 純 の 想 交 交 朋 友 ....

我 已 經 算 是 店 裡 の 元 老 級 店 員 ....
也 認 識 很 多 工 作 朋 友 ....
其 中 就 美 智 ....
認 識 兩 年 之 久 ....

這 一 次 ....
美 智 又 因 為 要 努 力 讀 書 考 大 學 ....
所 以 又 再 一 次 の 離 職 ....
雖 然 不 是 永 遠 不 見 面 ....
但 是 我 不 知 道 ....
就 是 有 一 種 感 傷 ....

也 許 是 因 為 認 識 の 久 ....
而 且 又 是 常 聊 內 心 話 常 約 出 去 吃 飯 ....
所 以 才 會 覺 得 特 別 感 傷 ....

之 前 他 第 一 次 離 職 ....
我 們 說 要 一 起 去 拍 貼 貼 ....
但 是 他 已 經 要 第 二 次 離 職 了 ....
我 們 始 終 沒 去 拍 ....
趁 昨 天 美 智 上 最 後 一 天 班 ....
下 班 後 就 手 勾 手 一 起 去 蓋 酷 拍 貼 ....
整 個 就 是 很 好 玩 ....
我 很 喜 歡 ....

拍 完 貼 邊 走 邊 聊 天 走 回 店 裡 ....
發 現 美 智 眼 框 泛 著 淚 水 ....
看 の 讓 我 也 跟 著 想 哭 ....

我 們 約 好 ....
等 你 考 完 大 考 後 ....
一 起 出 去 玩 ....
就 算 還 沒 大 考 ....
等 你 上 完 課 我 上 完 班 ....
也 能 一 起 約 吃 晚 餐 ....
我 希 望 我 接 到 你 的 第 一 通 電 話 是 : 『 我 考 到 某 某 學 校 了 』
到 時 候 就 能 幫 你 慶 祝 考 上 大 學

邱 美 智 ....
好 好 讀 書 好 好 考 試 ....
可 別 讓 我 失 望 喔 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