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 病 了 ....
就 要 用 生 病 の 顏 色 來 寫 日 記 ....
這 樣 才 代 表 是 真 の 生 病 ....
不 是 唬 爛 の ....

感 冒 有 幾 天 嚕 ....
沒 有 好 就 算 了 ....
反 而 愈 來 愈 嚴 重 ....
欸 ~ 被 早 班 の 新 人 氣 到 感 冒 不 會 好 ....
說 不 定 遲 早 有 天 會 氣 到 往 生 去 了 ....

今 天 本 來 要 去 上 班 ....
我 人 已 經 到 中 壢 也 走 到 店 裡 ....
但 是 我 真 の 已 經 無 力 上 班 ....
也 沒 那 個 體 力 上 班 ....
整 個 人 就 是 咳 到 一 個 不 行 ....
也 沒 什 麼 聲 音 ....
鼻 涕 直 直 流 ....
問 了 一 下 早 班 人 手 夠 不 夠 ?!
夠 の 話 我 就 請 病 假 看 醫 生 去 ....

店 長 那 個 態 度 真 の 極 差 ....
我 整 個 就 不 是 很 爽 ....
請 完 假 我 就 再 搭 公 車 去 大 溪 看 醫 生 ....
號 碼 掛 倒 數 第 二 號 ....
因 為 他 們 中 午 要 休 診 吃 飯 去 ....
打 了 一 針 整 個 人 就 暈 暈 暈 ....
坐 在 外 面 休 息 ....
醫 生 出 來 看 到 我 就 說 : 『 妳 怎 麼 了 ?!  不 舒 服 嗎 ?! 』
我 : 『 沒 有 , 我 休 息 一 下 。 』
醫 生 : 『 妳 要 怎 麼 回 家 ?! 有 人 來 接 妳 嗎 ?! 』
我 : 『 沒 有 , 我 要 自 己 搭 公 車 回 家 。 』
醫 生 : 『 那 妳 要 小 心 點 喔 ! 拜 拜 ! 』
我 : 『 好 , 拜 拜 ! 』

不 舒 服 ....
還 是 去 休 息 好 了 ....
再 兩 個 禮 拜 就 要 出 國 嚕 ....
我 要 好 好 養 病 ....

都 隔 這 麼 久 了 ....
為 什 麼 打 針 の 地 方 還 是 很 痛 呢 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