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們 店 裡 の 馬 桶 ....
每 天 都 處 在 『 不 通 』 の 狀 態 ....
每 天 都 要 在 馬 桶 上 面 貼 『 故 障 』 の 紙 條 ....
而 我 每 天 都 要 憋 尿 憋 到 一 個 極 線 時 ....
才 飆 去 對 面 の 麥 當 當 借 馬 桶 .... 
現 在 我 們 85 女 員 工 都 是 麥 當 當 の 常 客 ....

不 知 道 哪 位 客 人 ....
最 喜 歡 結 一 堆 屎 ....
然 後 在 我 們 店 裡 の 馬 桶 大 便 ....
搞 の 我 們 每 天 都 在 拿 通 樂 通 馬 桶 ....
最 後 .... 
好 像 因 為 大 便 太 多 吧 ....
已 經 搞 不 通 了 ....
所 以 我 們 又 在 要 馬 桶 上 貼 上 『 故 障 』 の 紙 條 ....

很 多 客 人 看 到 貼 上 『 故 障 』 の 馬 桶 ....
就 會 一 直 問 ....
問 : 『 為 什 麼 馬 桶 不 能 用 ?! 』
回 : 『 因 為 馬 桶 故 障 啦 ! 』
問 : 『 為 什 麼 馬 桶 會 故 障 ?! 』
回 : 『 因 為 有 人 大 太 多 大 便 把 馬 桶 給 堵 塞 了 。 』
客 人 : 『 .... 喔 !  』

不 能 用 就 不 能 用 ....
愛 問 一 堆 幹 嘛 ....

今 天 打 了 電 話 請 了 通 馬 桶 の 師 傅 來 通 馬 桶 ....
花 了 我 們 2000 大 洋 ....
有 夠 貴 の ....

管 他 の ....
反 正 又 不 是 花 老 娘 の 錢 ....
只 要 馬 桶 通 ....
什 麼 都 ok 啦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