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 倒 楣 ....
眼 看 出 國 の 日 子 就 要 來 臨 了 ....
我 竟 然 ....
昨 天 早 上 發 燒 了 ....

話 說 在 前 天 晚 上 ....
頭 痛 到 受 不 了 ....
12 點 我 就 上 床 睡 覺 覺 去 ....
想 說 睡 一 覺 應 該 會 好 才 對 ....
結 果 咧 ....
我 竟 然 整 晚 睡 不 著 ....
頭 痛 到 暴 感 覺 快 炸 掉 ....
身 體 從 頭 到 腳 狂 發 熱 .... 
很 想 哭 ....

本 來 想 打 電 話 給 媽 媽 の ....
但 是 媽 媽 每 天 都 很 早 起 床 ....
所 以 想 讓 媽 媽 多 睡 一 會 兒 ....
本 來 想 叫 枕 邊 人 → 肥 妹 の ....
可 是 肥 妹 還 要 早 早 起 準 備 上 學 ....

    

忍 到 早 上 七 點 媽 媽 來 叫 肥 妹 起 床 ....
我 才 跟 媽 媽 說 頭 很 痛 ....
媽 媽 叫 我 起 床 準 備 準 備 一 下 ....
要 帶 我 去 看 醫 生 ....

整 個 頭 痛 到 受 不 了 ....
站 都 站 不 住 ....
在 等 公 車 の 時 候 還 要 媽 媽 扶 著 ....
直 到 診 所 掛 號 、 排 隊 看 醫 生 、 打 針 、 領 藥 ....
都 是 媽 媽 陪 著 ....

醫 生 叔 叔 說 我 臉 色 超 不 好 ....
整 個 嘴 唇 變  の 很 白 ....
也 說 我 發 燒 了 ....
欸 ~ 我 應 該 不 會 變 白 痴 吧

媽 媽 , 很 謝 謝 您 ....
外 面 下 很 大 の 雨 ....
您 還 願 意 撐 著 傘 帶 我 去 看 醫 生 ....
還 怕 我 餓 了 買 東 西 給 我 吃 ....
還 怕 我 衣 服 穿 の 少 怕 我 冷 要 買 衣 服 給 我 穿 ....
雖 然 從 不 跟 您 說 肉 麻 の 話 ....
但 是 我 還 是 要 跟 您 說 : 『 媽 媽 , 我 愛 您  』

希 望 生 病 趕 快 好 ....
我 の 行 理 都 還 沒 打 包 呢 ....
星 期 四 晚 上 準 備 去 歐 洲 嚕 ....

重 點 是 ....
離 開 那 該 死 の 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