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....
我 終 於 自 由 啦 ....
開 始 放 11 天 の 連 續 假 期 嚕 ....
開 心 ....

搭 21:30 の 華 航 飛 機 ....
19:00 就 要 從 家 裡 出 發 去 機 場 跟 導 遊 集 合 ....
好 緊 張 喔 ....
我 又 要 坐 飛 機 了 ....
不 過 這 次 要 坐 15 個 小 時 の 飛 機 ....
心 情 就 不 是 很 高 興 ....

算 了 ....
花 了 大 把 の 銀 子 出 去 玩 ....
要 開 心 ....

朋 友 們 ....
不 要 太 想 我 喔 ....
14 日 我 們 就 能 見 面 了 ....

大 家 bye bye   

* 行 理 還 沒 整 理 好 
我 要 趕 快 去 整 理
否 則 又 要 被 碎 碎 唸 了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