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 天 四 點 店 長 召 集 早 班 の 人 員 開 會 ....

從 今 天 開 始 ....
每 天 上 班 都 要 掛 名 牌 ....
沒 掛 名 牌 適 同 沒 有 上 班 ....
靠 ....
現 在 客 人 愈 來 愈 機 車 ....
那 不 就 沒 有 可 以 擺 爛 の 機 會 了 嗎 ?!
我 想 戴 上 名 牌 後 ....
客 訴 會 比 較 快 吧 ....
( 我 の 名 牌 剛 加 工 完 , 感 覺 點 有 瞎 , 像 國 小 生 戴 の 名 牌 )

從 今 天 開 始 ....
上 班 不 能 接 私 人 電 話 ....
除 非 有 緊 急 の 電 話 ....
要 到 辦 公 室 接 ....
否 則 一 律 禁 接 .... 
( 大 爺 說 : 誰 知 道 那 電 話 是 不 是 緊 急 電 話 ! )

從 這 個 月 開 始 ....
每 個 月 月 底 ....
店 長 要 我 們 每 個 人 寫 出 本 月 優 良 員 工 和 不 優 の 員 工 名 單 ....
列 入 下 個 月 排 班 の 參 加 ....
這 個 好 像 針 對 『 某 個 人 』 而 設 計 の ....
我 很 開 心 ....

從 今 天 開 始 ....
在 bar 台 工 作 區 ....
不 能 吃 東 西 ....
但 飲 料 可 以 喝 ....
所 以 ....
我 早 餐 要 吃 飽 一 點 ....
這 樣 下 午 才 不 會 餓 肚 子 ....

店 長 講 了 很 多 ....
也 說 隨 時 會 抽 問 飲 料 調 理 ....
萬 一 被 問 到 不 會 ....
第 一 次 是 罰 寫 十 遍 ....
第 二 次 就 可 沒 那 麼 輕 鬆 嚕 ....

出 個 國 ....
我 調 理 幾 乎 忘 光 光 ....
還 是 趕 快 來 去 背 背 ....
被 問 到 不 會 就 丟 臉 嚕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