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 近 每 個 人 看 到 我 ....
都 會 跟 我 說 一 句 話 ....
『 小 茹 , 你 怎 麼 嘴 唇 這 麼 白 , 氣 色 那 麼 差 ?! 』

我 也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身 體 愈 來 愈 差 了 ....
現 在 每 天 早 上 起 床 ....
頭 都 很 暈 ....
眼 前 一 片 黑 ....
要 等 好 久 好 久 ....
眼 前 の 黑 才 會 不 見 ....
頭 才 不 會 那 麼 暈 ....
有 時 候 走 很 久 很 久 の 路 ....
心 跳 都 會 跳 超 快 ....
感 覺 心 跳 隨 時 會 停 止 ....
讓 我 快 不 能 呼 吸 ....
很 不 舒 服 ....

血 , 想 來 就 來 流 不 完  ....
藥 , 永 遠 吃 不 完 ....
我 , 膩 了 ....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今 天 很 想 破 口 大 罵 『 那 個 人 』 ....
但 是 , 我 忍 了 下 來 ....
我 想 留 到 明 天 再 罵 他 ....
( 如 果 他 再 白 目 の 話 , 我 就 毫 不 留 情 不 客 氣 了 .... )
我 管 他 是 誰 ....
就 算 店 長 知 道 ....
我 也 無 所 謂 ....
如 果 店 長 想 縮 減 我 の 班 ....
我 也 無 所 謂 ....
反 正 我 本 來 就 不 想 上 班 了 ....
只 是 每 天 去 上 班 就 是 給 爸 爸 媽 媽 一 個 交 代 而 以 ....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很 不 爽 ....
『 某 個 人 』 對 我 說 那 些 話 ....
怪 我 嗎 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