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我 又 忍 著 沒 對 『 那 個 人 』 發 飆 ....
氣 忍 到 胸 口 痛 痛 ....
我 嚴 肅 對 他 說 : 『 你 給 我 認 真 點 , 不 要 考 驗 我 的 耐 心 ! 』
他 看 別 邊 , 讓 我 講 我 的 ....
完 全 根 本 沒 聽 進 去 ....
靠 ! 你 這 個 王 八 蛋 !
算 老 娘 倒 八 輩 子 的 楣 ....
竟 然 會 在 這 遇 到 你 這 種 人 ....

下 午 外 送 跟 你 報 路 ....
你 也 當 作 沒 聽 到 走 你 的 ....
結 果 你 還 給 我 走 反 方 向 ....
隔 了 很 久 又 提 了 飲 料 回 來 跟 我 說 找 不 到 ....
算 了 算 了 ....
自 己 去 送 還 比 較 快 ....

我 就 拿 著 六 百 多 塊 的 外 送 飲 料 跟 蛋 糕 ....
走 去 以 前 的 亞 力 山 大 那 12 樓 ....
坐 電 梯 的 時 候 ....
有 個 先 生 一 直 跟 我 聊 天 ....
還 問 我 有 的 沒 有 的 ....
最 後 還 說 他 要 開 店 叫 我 跳 槽 過 去 做 ....
身 上 掛 著 名 牌 ....
我 也 不 能 耍 大 牌 不 理 他 ....
只 好 回 他 『 好 好 好 , 等 你 開 店 , 我 就 跳 槽 去 。 』
人 在 江 湖 , 身 不 由 己 ....

到 12 樓 的 時 候 ....
把 餐 點 給 了 客 人 ....
錢 還 沒 收 到 ....
他 們 就 問 我 一 堆 ....
還 問 我 有 沒 有 興 趣 跳 槽 到 南 崁 的 某 家 咖 啡 廳 打 工 ?!
時 薪 120 元 ....
比 85 的 時 薪 還 多 喔 ! ( ← 他 們 特 別 強 調 )

花 哈 哈 ....
人 太 紅 就 是 這 樣 ....
走 到 哪 都 會 有 人 問 『 你 想 要 跳 槽 嗎 ?! 』
真 是 拍 謝 耶 ....
不 過 南 崁 太 遠 了 ....
我 沒 辦 法 通 勤 ....
所 以 只 好 拒 絕 嚕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