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 長 一 直 徵 不 討 喜 の 新 人
給 我 們 常 工 作 伙 伴

外 表 長 の 不 討 喜 就 算 了
還 愛 頂 嘴
講 他 一 句 還 應 一 句
是 怎 樣 
世 界 是 反 了 唄
所 以 現 在 の 新 人 都 這 樣 ?!

一 個 是 長 の 像 店 長 又 是 正 職 の
不 要 以 為 以 後 你 可 以 管 我 我
我 就 會 怕 你
老 子 不 吃 那 一 套
就 等 著 看 !

另 一 個 骯 髒 の 大 哥
你 不 要 再 考 驗 我 の 耐 心
如 果 你 真 の 再 惹 毛 我
再 難 聽 の 話
我 都 會 說 の 出 口
別 怪 我 沒 提 醒 你

不 是 你 走 , 就 是 我 走 
就 這 樣

我 只 是 個 小 小 の 計 時 員 工
店 長 也 沒 看 在 眼 底
頂 多 我 走
他 再 徵 一 個 進 來
就 這 樣
店 長 都 不 管 了
我 也 不 想 管
就 放 給 他 爛 吧
我 等 著 看 著 『 中 壢 復 興 店 關 門 大 吉 』

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