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 近 太 紅 了 ....
很 多 人 都 想 約 我 出 去 ....
花 哈 哈 ....

很 久 不 見 又 很 久 沒 聯 絡 の 家 家 ....
今 天 打 了 電 話 給 我 ....
還 說 下 次 一 起 約 出 去 玩 還 有 吃 飯 ....
我 很 開 心 ....
因 為 每 次 打 給 他 ....
他 不 是 很 忙 要 不 就 忘 記 回 我 電 話 ....

一 直 說 好 要 一 起 約 出 來 吃 飯 の 小 瞳 ....
我 一 直 沒 喬 好 假 ....
東 西 放 在 櫃 子 裡 ....
不 知 道 會 不 會 開 始 長 蜘 蛛 網 了 ....
希 望 不 要 ....
我 可 不 想 清 理 噁 心 の 蜘 蛛 網 ....

和 小 雨 、 小 愛 約 好 要 一 起 出 去 玩 還 有 拍 貼 貼 ....
但 是 我 一 托 再 托 ....
托 到 我 出 國 回 來 了 ....
小 愛 也 離 職 了 ....
我 們 還 在 這 ....
yo ~ 怪 我 嗎 ?!
哈 ~ 真 の 要 怪 我 啦 ....
誰 叫 我 很 忙 ....

老 子 我 盡 力 嚕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