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 近 常 看 到 一 個 廣 告
它 說 : 『 女 人 是 水 做 的 』
但 是 .... 我 不 這 麼 認 為 ....
而 我 覺 得 .... 『 女 人 比 較 像 脂 肪 做 的 』
我 問 大 爺 ....
大 爺 也 同 意 我 的 說 話
還 點 頭 如 搗 蒜 的 點 頭 說 『 嗯 ! 』

我 會 這 麼 說 ....
也 是 沒 有 原 因 搭 !
常 常 聽 到 有 人 說 太 胖 要 減 肥 『 是 女 生 』
就 因 為 是 脂 肪 做 的 ....
才 會 常 常 嫌 自 己 太 胖 吵 著 要 減 肥 ....
而 我 也 不 例 外 ....

能 不 吃 就 不 吃 ....
持 之 以 恆 ....
希 望 不 久 的 將 來 ....
花 哈 哈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