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 麼 辦 ....
我 現 在 每 天 上 班 ....
都 要 『 生 氣 』
很 煩 又 很 累 人

我 可 不 想 因 為 生 氣
而 老 的 快 
頭 髮 白 的 快

跟 雞 說 ....
雞 叫 我 別 生 氣 ....
還 說 要 買 青 草 茶 給 我 降 降 火 ....
可 是 我 覺 得 ....
就 算 拿 滅 火 器 來 ....
好 像 也 沒 啥 用 ....
因 為 我 的 無 名 火 是 沒 辦 法 那 麼 輕 易 就 滅 息 搭 !

不 想 再 無 名 寫 有 關 85 的 事 情 了 ....
覺 得 很 浪 費 空 間 ....
怎 麼 寫 就 是 在 抱 怨 那 些 ....
要 不 然 就 是 被 誰 氣 到 不 想 上 班 之 類 的 ....
氣 氛 不 對 ?! 時 間 不 對 ?! 地 點 不 對 ?!
整 個 就 是 爛 透 了 ....

還 是 來 去 養 足 精 神 ....
明 天 上 班 好 罵 人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