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 親 節 終 於 在 今 天 結 束 了 ....

忙 碌 的 母 親 節 ....
搞 的 讓 我 們 大 家 都 很 累 ....

今 天 睡 太 晚 ....
從 樹 林 搭 火 車 到 中 壢 ....
一 直 搞 不 清 楚 要 到 第 幾 月 台 坐 火 車 ....
最 後 還 是 求 救 剪 票 伯 伯 來 替 我 解 答 ....
當 然 ....
我 上 班 還 是 遲 到 啦 ....

店 長 看 到 我 ....
還 說 : 『 藍 小 茹 , 你 昨 天 都 沒 來 幫 忙 上 班 , 店 裡 有 夠 忙 的 。 』
我 : 『 店 長 , 星 期 五 我 也 有 忙 過 ㄚ , 更 河 況 昨 天 有 七 個 人 , 忙 不 過 來 我 也 沒 辦 法 。 』
店 長 : 『 哈 哈 哈 , 我 快 累 掛 了 , 蛋 糕 都 做 不 完 。 』
我 : 『 店 長 , 要 賺 就 要 趁 現 在 , 奶 粉 錢 都 賺 到 了 。 』

換 好 制 服 後 ....
接 上 pos ....
然 後 客 人 就 一 個 一 個 接 著 來 ....
都 沒 停 過 ....
想 喝 口 水 ....
都 要 趁 客 人 在 點 餐 的 時 候 ....
邊 喝 邊 點 ....

在 四 點 交 班 時 ....
看 了 早 班 的 業 績 ....
嗯 恩 .... 差 15 塊 就 滿 8 萬 8 ....
真 是 一 個 吉 祥 的 數 字 ....
太 久 沒 算 那 麼 多 錢 ....
眼 都 花 了 ....

我 : 『 店 長 , 今 天 大 家 都 很 賣 命 , 你 也 放 我 們 一 天 榮 譽 假 。 』
店 長 笑 的 很 開 心 ....
但 是 只 說 : 『 藍 小 茹 , 你 都 放 快 一 個 月 的 假 了 , 還 想 放 。 』
我 : 『 店 長 , 那 不 一 樣 , 好 嗎 ?!  』 

想 要 榮 譽 假 ....
還 是 等 下 輩 子 頭 胎 變 男 人 後 當 兵 ....
再 說 吧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