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 天 和 美 智 約 好 星 期 五 一 起 吃 飯 ....

想 不 出 來 要 吃 什 麼 ....
所 以 我 就 決 定 去 吃 我 愛 吃 的 魯 味 ....
美 智 趁 我 去 wc ....
就 跑 去 問 店 長 哪 兒 有 好 吃 的 ?!

店 長 提 供 隔 壁 隔 壁 的 貝 殼 灣 ....
好 吃 又 近 ....
美 智 還 跟 店 長 說 我 想 吃 魯 味 ....
店 長 一 聽 到 就 說 : 魯 味 哪 是 正 餐 哪 算 一 餐 , 吃 貝 殼 灣 才 像 一 餐

光 聽 就 聽 的 出 來 ....
其 實 店 長 也 是 想 跟 我 們 一 起 去 吃 飯 ....
所 以 只 好 答 應 他 們 去 吃 貝 殼 灣 啦 !

和 店 長 面 對 面 吃 飯 ....
真 的 有 點 怪 ....
因 為 這 次 算 是 第 二 次 跟 店 長 一 起 吃 飯 ....
所 以 覺 得 很 彆 扭 ....

吃 飯 時 進 行 的 很 順 利 ....
餐 點 還 沒 上 來 時 ....
店 長 就 在 一 旁 排 下 禮 拜 的 班 表 ....
我 就 一 直 抱 怨 店 裡 的 事 ....
店 長 說 他 們 這 樣 ....
也 只 好 把 他 們 的 班 排 少 一 點 ....
但 如 果 沒 有 人 ....
也 只 能 勉 為 其 難 排 他 們 上 班 啦 !

吃 飽 了 ....
店 長 也 排 完 他 的 班 ....
也 聊 了 一 下 ....
店 長 先 離 開 ....
我 和 美 智 繼 續 留 下 來 聊 天 ....

聊 了 早 班 的 事 ....
也 聊 了 自 己 的 事 ....
在 一 家 店 ....
愈 做 愈 不 快 樂 ....
真 不 知 道 有 哪 家 店 能 容 的 下 我 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