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 ~

我 家 的 害 羞 電 視
已 經 搬 去 修 理 四 天 了
整 整 四 天
我 都 沒 看 到 電 視
都 快 忘 記 看 電 視 的 樂 趣 了

沒 電 視 看 的 這 幾 天
我 們 幾 乎 都 坐 在 客 廳 裡 聊 天
好 久 沒 有 大 家 坐 在 一 起 聊 天 囉

肥 妹 講 的 沒 錯
我 好 想 念 你 喔
電 視 , 你 快 快 回 來 吧 ! 
但 是 ....
我 不 希 望 你 是 修 好 的 回 來
因 為 我 想 要 看 『 新 電 視 』  

你 還 是 趕 快 回 你 的 害 羞 世 界 吧 !
這 個 世 界 已 經 不 屬 於 你 的 了 !
滾 吧 你 !
花 哈 哈 * * * * *

開 玩 笑 滴 啦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