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 期 五
想 去 剪 掉 要 長 不 長 要 短 不 短 的 瀏 海
本 來 大 爺 要 幫 我 剪 的
但 是 ....
我 不 是 很 相 信 他 的 技 術
瀏 海 等 於 是 我 的 門 面 也
而 且 我 隔 天 還 要 去 當 伴 娘
我 哪 能 讓 他 把 我 的 瀏 海 當 作 他 的 頭 毛 在 剪 咧

所 以 我 很 堅 持 要 花 個 50 大 洋 去 給 別 人 剪

給 熟 悉 的 設 計 師 剪
他 知 道 我 不 剪 平 平 的 瀏 海
還 跟 我 確 認
但 是 剪 到 最 後
竟 然 一 咔 嚓 的 平 平 的 把 瀏 海 剪 了 下 去  
毀 了 毀 了
一 定 被 笑 翻

大 爺 看 到 後
一 直 在 狂 笑
還 說 要 去 買 脆 笛 酥 給 我 吃
我 : 為 什 麼 ?!
大 爺 : 因 為 妳 是 小 瓜 呆 ㄚ !

呃 .... ( 無 言 )

剪 完 到 現 在
大 爺 只 要 看 到 我
都 一 直 說 要 買 脆 笛 酥 給 我 吃
還 一 直 笑 我 是 小 瓜 呆

以 後 不 剪 妹 妹 頭 了 啦
我 一 定 要 堅 持 斜 邊 瀏 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