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愈 接 近 過 年 
愈 多 人 結 婚

是 怎 樣 ?!
結 婚 是 不 用 錢 嗎 ?!
可 以 說 結 就 結 
這 麼 阿 沙 力

我 有 個 親 戚 兼 英 業 達 的 同 事
在 這 個 月 11 日 要 跟 以 前 英 業 達 的 同 事 訂 婚
雖 然 女 生 是 我 親 戚 兼 同 事
但 是 ....
我 還 是 跟 他 男 朋 友 比 較 熟
因 為 以 前 在 工 廠 的 時 候
男 生 想 追 我 親 戚
所 以 一 直 問 我 怎 麼 辦 ?! 怎 麼 追 ?!
會 很 熟 也 是 沒 有 原 因 搭 !

結 婚 這 檔 事
真 的 是 會 傳 染 搭
我 什 麼 時 候 才 會 被 傳 染 到 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