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 我們是戀愛的人 ★

在 黑 暗 曾 經 伸 手 碰 到 你 溫 柔 的 臉
我 以 為 那 是 給 我 忘 記 痛 苦 的 滋 味
你 說 我 很 美 像 花 瓣 在 飛
撥 動 到 你 內 心 的 潮 水

從 沒 有 聽 過 你 說 愛 我 我 感 到 狼 狽
無 所 謂 只 怕 你 會 突 然 消 失 在 天 黑
期 待 你 能 送 我 美 麗 的 玫 瑰
安 撫 我 心 靈 裡 的 憔 悴

我 們 是 戀 愛 的 人
我 們 是 相 愛 的 人
你 卻 是 相 愛 雙 愛 傷 到 我 的 靈 魂
原 來 你 的 世 界 已 經 有 了 愛 的 人
為 什 麼 還 要 我 的 加 溫

你 牽 著 她 的 靈 魂
你 抱 著 我 的 淚 痕
我 以 為 我 是 你 唯 一 最 愛 的 情 人
有 了 她 我 們 只 能 到 此 不 再 相 問
各 自 尋 找 所 謂 的 人 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