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待 在 家 已 經 二 個 多 禮 拜
我 還 沒 去 找 工 作
每 天 都 起 床 、 刷 牙 洗 臉 、 吃 飯 、 上 網 、 看 電 視 .... 睡 覺
有 人 來 找 就 出 去
沒 人 來 找 就 在 家 當 阿 宅

待 在 家 待 久 了
腦 子 都 一 片 空 白
空 白 空 的 太 大
很 容 易 亂 亂 想

昨 天 上 1111 看 看 有 什 麼 工 作 可 以 做
結 果 我 竟 然 找 了 跟 以 前 工 作 的 性 質
大 大 的 不 同
也 許 ....
我 想 跳 tone 吧

也 不 知 道 我 適 不 適 合 這 個 工 作
最 適 合 就 是 ....
他 學 歷 不 拘 ( 因 為 我 高 中 畢 業  )
他 經 歷 不 拘 ( 因 為 我 沒 接 觸 過 這 類 型 的 工 作  )

花 哈 哈 ....
可 能 明 天 又 改 變 心 意 了 吧
打 了 退 堂 鼓
還 是 再 看 看 吧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