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 天 媽 媽 帶 肥 妹 ....
去 參 加 大 舅 舅 的 『 低 調 生 日 聚 餐 』 
把 我 丟 在 家 裡 照 顧 『 老 的 』

『 老 的 』 經 神 病 發 作
一 直 訐 譙 我 
我 又 不 能 對 『 老 的 』 怎 麼 樣
怕 被 天 打 雷 劈
所 以 隨 他 去 訐 譙 我

難 得 媽 媽 能 去 跟 他 的 兄 弟 姐 妹 聚 會
我 哪 能 掃 媽 媽 的 興

四 點 多 媽 媽 和 肥 妹 回 來
肥 妹 就 拿 著 傳 說 中 有 大 悲 咒 加 持 的 手 環 給 我 戴

是 媽 媽 的 哥 哥 的 女 兒 編 的
我 們 全 部 的 人 都 要 戴 ( 除 了 我 爹 爹 以 外 )

也 許 以 後 我 們 要 認 親 人
就 會 靠 這 條 手 環 吧 !
( 媽 媽 娘 家 那 邊 的 人 應 該 都 有 戴 吧 ! )

覺 得 好 有 趣

我 還 跟 肥 妹 說 : 如 果 繩 子 斷 掉 了 , 是 不 是 願 望 會 實 現 ?!
二 姐 說 : 這 又 不 是 幸 運 手 環 , 斷 掉 代 表 有 問 題 吧 !
我 : 哈 哈 哈 , 也 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