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 知 道 在 我 幾 歲 的 時 候
它 .... 慢 慢 的 凸 了 起 來

之 前 聽 媽 媽 說
小 時 候 還 是 扁 扁 的
但 長 大 時 ....
就 不 一 樣 了
它 .... 激 凸 了

我 不 喜 歡 
因 為 上 了 國 中 上 了 高 中
都 會 有 好 奇 的 同 學
會 摸 摸 它
還 會 問 我 : 『 會 痛 嗎 ?! 』
ㄜ .... 『 不 痛 痛 ! 』
連 出 社 會 也 會 遇 到 同 樣 的 問 題

別 把 我 當 珍 奇 異 獸 來 看 , 好 嗎 ?!
每 次 看 到 它 就 想 摸 摸 它
我 不 是 稀 有 動 物

不 喜 歡 我 的 鼻 子
它 激 凸 的 樣 子
搞 的 我 不 喜 歡 拍 側 臉
因 為 .... 
照 片 拍 出 來 它 超 突 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