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 了 一 個 多 月 悠 哉 的 生 活
日 子 久 了
真 的 不 是 很 想 去 找 工 作
花 哈 哈 ....
很 喜 歡 這 種 天 天 睡 到 飽 睡 到 自 然 醒 的 日 子

期 待 四 月 出 國 的 到 來
行 理 我 都 沒 有 準 備
我 一 直 打 算 要 把 換 洗 的 衣 物
放 姐 姐 的 行 理 箱
而 我 ....
就 帶 著 隨 身 包 上 飛 機 就 好 了

想 也 知 道 這 是 不 可 能 的 事
姐 姐 恰 北 北
看 到 她 都 要 退 後 三 步 咧  

好 想 擁 有 屬 於 自 己 的 秘 密 花 園
那 裡 就 只 能 推 放 我 自 己 的 秘 密
別 人 都 不 許 踏 進 半 步

秘 密 花 園 秘 密 花 園
等 我 有 錢
我 一 定 要 蓋 一 個 秘 密 花 園

歡 迎 大 家 來 參 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