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下 午 ....
大 爺 買 了 我 愛 吃 的 雞 蛋 糕
來 大 溪 找 我

花 哈 哈 )))
我 超 開 心 的

我 們 在 門 口 外 聊 了 一 下 下
附 近 的 親 戚 們 就 一 直 在 看 我 們
我 們 是 稀 有 動 物 嗎 ?!
還 是 .... ?!

大 爺 胃 痛 痛
就 提 早 回 家
雖 然 沒 有 聊 很 久
但 是 我 還 是 很 開 心

* 城 門 城 門 雞 蛋 糕
  三 十 六 把 刀
  騎 白 馬 帶 把 刀
  走 進 城 門 滑 一 跌

雞 蛋 糕 不 分 給 你 們 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