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 幾 天 為 了 懲 罰 大 爺
所 以 昨 天 我 就 不 坐 車 車 去 大 爺 那
懲 罰 大 爺 騎 卜 卜 來 載 我

花 哈 哈

晚 上 ....
大 爺 看 到 我 的 手 臂
然 後 ....

大 爺 : 妳 什 麼 時 候 要 去 參 加 摔 角 ?!
我 : 我 又 沒 有 要 摔 角 !
大 爺 : 妳 那 麼 壯 
我 : ....
大 爺 : 我 都 輸 妳 咧 !
我 : 我 沒 有 要 參 加 摔 角 啦 , 下 個 月 要 去 當 兵 了 , 可 以 吧 !
大 爺 : 是 喔 !
我 : 對 啦 !

去 吃 完 宵 夜 在 回 家 的 路 上 ....

大 爺 : 妳 什 麼 時 候 要 去 當 兵 ?!
我 : 不 是 跟 你 說 下 個 月 咩 !
大 爺 : 喔 !
我 : 那 你 會 不 會 來 參 加 我 的 懇 親 會 ?!
大 爺 : 不 會 !
我 : 你 很 小 氣 也

我 : 那 你 會 不 會 寫 信 給 我 ?!
大 爺 : 不 會 !
我 : 你 也 太 無 情 了 吧 !
大 爺 : 妳 很 笨 也 , 妳 帶 手 機 去 , 我 可 以 傳 簡 訊 給 妳 ㄚ !
我 : 對 吼 !

大 爺 真 的 很 機 車
一 聽 到 我 說 要 去 當 兵
他 就 叫 我 多 吃 點
想 吃 什 麼 別 跟 他 客 氣
厚 ~

兵 役 科 說 我 太 胖
只 能 當 替 代 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