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 在 不 久 剛 剛 前
大 爺 傳 了 三 張 照 片 給 我

一 張 是 鐵 工 型 男 ( 好 man  )
 

一 張 是 智 豪 妹 ( 超 有 喜 感 ㄟ 正 妹  )
 

一 張 是 小 偉 妹 ( 大 爺 說 他 是 嬌 羞 的 孫 一 美  )

花 哈 哈     

我 看 完 後 整 個 大 笑
因 為 整 個 太 有 喜 感 了 啦
心 情 不 好 的 人
看 了 那 兩 張 正 妹 照 片
一 定 心 情 都 會 馬 上 好 起 來

很 想 po 上 來 給 大 家 看
但 是 我 答 應 大 爺 不 po
po 上 來 會 被 殺 掉
還 是 不 要 亂 來 的 好

( 大 爺 又 肯 讓 我 po 上 來 了  )

大 爺 果 然 沒 有 白 健 身
胸 部 練 到 比 我 還 大 也
十 塊 肌 也 練 回 來 了
辛 苦 是 有 代 價 的
但 是 你 別 忘 嚕
不 要 再 喝 酒 咧
否 則 又 要 變 回 河 童 了

我 要 趕 快 去 把 很 有 喜 感 的 正 妹 照
當 手 機 桌 面

開 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