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 天 早 上 有 個 小 小 的 驚 喜

AM 10 : 13 大 爺 打 電 話 來
大 爺 說 : 妳 還 在 睡 覺 嗎 ?!
我 說 : 嗯 , 怎 麼 了 ?!
大 爺 說 : 沒 事 , 掰 掰 
我 說 : 喔 !

AM 10 : 22 大 爺 又 打 電 話 來
大 爺 說 : 我 在 妳 家 附 近 , 快 點 出 來
我 說 : 喔 , 好 !

半 信 半 疑 就 下 樓 往 外 走
左 看 右 看 就 是 沒 看 到 半 隻 貓
極 度 以 為 大 爺 在 耍 我

AM 10 : 24 我 就 播 了 電 話 給 大 爺
我 說 : 你 在 哪 裡 ?!
大 爺 說 : 我 在 妳 家 隔 壁 的 7-11 , 趕 快 過 來

拿 著 遙 控 打 開 大 門 就 往 7-11 走
哈 ~ 大 爺 真 的 有 來
沒 騙 我 呢

原 來 大 爺 是 來 我 家 附 近 送 貨
開 著 小 發 財 車
所 以 囉 .... 好 開 心 喔

大 爺 就 拿 著 我 愛 喝 的 無 糖 綠 給 我
還 很 自 豪 的 說 他 抽 中 四 九 折
    
用 左 手 抽 會 中 大 獎

只 聊 了 一 下 下
大 爺 就 要 回 公 司 去 上 班 了
沒 辦 法 
上 班 最 重 要 囉

不 過 我 還 是 覺 得 大 爺 今 天 很 sweet
讓 我 一 整 天 都 很 開 心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