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辣 椒 愈 吃 愈 大
每 次 不 管 吃 什 麼
都 要 加 辣 椒 才 吃 的 下
搞 的 我 嘴 巴 不 管 吃 多 辣
都 沒 感 覺 了
腸 胃 搞 的 更 差
( 媽 媽 一 直 在 唸  )

從 沒 上 班 後
我 就 開 始 慢 慢 戒 辣 椒

昨 天 和 小 愛 、 小 雨 去 朝 天 椒 吃 鴛 鴦 鍋
其 中 一 鍋 我 又 點 了 久 違 的 麻 辣 鍋
愈 吃 愈 順 口

但 是 今 天 早 上 起 來
肚 子 超 級 不 舒 服
逛 跑 廁 所
屁 屁 痛 痛 又 辣 辣

噗 滋

還 是 乖 一 點 好 了
不 要 亂 吃 辣 椒 了 啦
腸 胃 好 可 憐 喔
戒 掉 戒 掉 戒 掉

我 旁 邊 是 小 瞳
小 瞳 旁 邊 是 我

arrow
arrow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