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我 終 於 把 那 該 死 長 的 頭 髮
給 剪 短 了 ( 在 肩 下 喔 ! )
但 是 ....
也 剪 壞 掉 了

整 個 型 就 是 怪
怪 到 我 不 知 道 要 用 什 麼 話 來 表 達

早 知 道 就 忍 住 先 別 剪
等 那 老 闆 在 
我 再 去 給 他 剪

星 期 五 去 陳 A 那 邊
一 定 會 被 他 大 笑 的 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 覺 得 我 的 頭 髮 有 2kg 重
現 在 剪 掉
感 覺 超 輕 盈
所 以 體 重 有 2kg 是 在 頭 髮 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