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 天 是 大 爺 的 生 日
很 巧 吧
我 們 的 生 日 只 差 一 天

我 們 有 說 好 ....
我 生 日 的 時 候 他 讓 我
他 生 日 的 時 候 我 讓 他
可 是 ....
大 爺 一 直 再 指 使 我 欺 負 我 欸

不 過 算 他 有 良 心
晚 上 弄 了 小 小 烤 肉 趴
雖 然 都 是 肉
但 是 我 一 樣 很 開 心

希 望 你 長 了 一 歲 後
能 正 經 點
每 次 都 說 我 不 正 經
自 己 還 比 我 更 不 正 經
半 斤 八 兩

對 了 ....
我 的 生 日 吹 蠟 燭 的 蛋 糕 呢 ?!
趕 快 拿 來

大 爺 
祝 你 生 日 快 樂
祝 你 腰 傷 快 快 好
也 祝 你 找 到 真 正 的 適 合 你 的 好 工 作
( 逃 出 親 戚 的 魔 掌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