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 違 的 中 藥
很 高 興 我 們 又 見 面 了

沒 辦 法

之 前 吃 了 幾 個 月 的 中 藥
覺 得 身 體 好 很 多
加 上 中 藥 吃 太 多
光 看 到 就 想 吐
所 以 我 就 自 行 暫 停
和 中 藥 說 bye bye

才 一 陣 子 而 以 ....
我 的 身 體 又 出 狀 況
大 姨 媽 可 以 說 是 噴 泉
狂 噴 狂 流
還 來 了 兩 個 月
( 我 真 的 不 誇 張 )
超 想 買 成 人 紙 尿 布 來 用

我 低 天 兒
我 會 不 會 很 快 就 死 掉 了 ?!

血 快 流 光 了
所 以 只 好 投 降 再 吃 中 藥 調 養

不 知 道 這 次 還 要 吃 多 久
才 會 好 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