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 牙 美 眉
妳 一 定 很 想 知 道
我 為 什 麼 會 有 妳 的 照 片 ?!
哈 ~
答 案 就 在 『 肥 死 不 可 』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小 牙 是 我 高 中 的 好 朋 友
我 也 是 她 的 眉 毛 的 好 朋 友

很 快 的 ....
我 就 要 去 參 加 他 的 文 定
( 新 娘 子 邀 我 參 加 的 喔 )  
我 也 報 名 參 加 當 第 一 名 的 伴 娘
( 反 正 我 都 .... , 不 差 這 一 次 啦 )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恭 喜 小 牙 美 眉
很 快 我 們 又 能 見 面 了
先 『 祝 妳 幸 福 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